<<山寨欢迎你>>变奏曲(商用廣告板)

我家設計常更新
瞭解你的心理
使用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我滴
不管啥子都要模仿
我不會客氣
眾多功能集一體
你們買得起

我家用著MTK
製造每部手機
為疲軟的市場開拓
為你帶來便宜
做工質量都是一般
請不用在意
第幾次用沒關係
不會有問題

山寨歡迎你
我來開天闢地
骨子裡的狼性
充滿著朝氣
山寨歡迎你
在小廠裡製造奇跡
在黃土地刷新業績

我家設計常更新
瞭解你的心理
商家綻放青春笑容
迎接國貨崛起
手機相機都是強項
我不會客氣
PC、TV、DVD
只為滿足你

山寨歡迎你
用價格感動你
讓我們都創新
去超越自己
山寨歡迎你
有市場誰都了不起
有勇氣就會有奇跡

山寨歡迎你
我來開天闢地
骨子裡的狼性
充滿著朝氣
山寨歡迎你
在小廠裡製造奇跡
在黃土地刷新成績

山寨歡迎你
用價格感動你
讓我們都創新
去超越自己
山寨歡迎你
有市場誰都了不起
有勇氣就會有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