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瀋陽天橋醫院的醫療廣告,自稱有五十年性病經驗的王醫生的性教育廣播節目自己聽吧,
什麼惡搞啊!雷啊!囧啊!山寨啊!全都靠邊!王醫生一出眾神皆無語,附帶文字記錄@@~~

 

下面有文字記錄,建議邊聽邊看文字記錄

 

主持人:好,收音機前的各位聽眾朋友大家晚上好,歡迎您每天晚上12點收聽由我海哥為您主持的海哥時間,今天晚上我們請來了瀋陽市天橋醫院的教授王醫生,讓我們請王醫生來接聽第一位聽眾的電話。   
  聽友:喂,王醫生嗎?我問你點事啊(東北味極濃)   
  王醫生:怎麼了?   
  聽友:我怎麼這兩天有點卵子刺弄啊(可能指睪丸癢癢)   
  王醫生:啊,您。。您說什麼   
  聽友: 卵子。。。   
  王醫生:啊啊 旁邊主持人說話了:您說的是睪丸是吧   
  聽友:恩哪   
  王醫生:您說的是睪丸是吧,這樣,由於在電話前我們不能給您確證,你明天早上八點來一趟我們瀋陽市天橋中醫院來一趟好嗎。   
  聽友:你中醫院在哪啊,   
  王醫生說了一會地址   
  聽友:關鍵我這現在刺弄的厲害啊,天天晚上抓心撓肝的。。。。   
  王醫生:這位聽友如果要是這樣的話,我建議你吧拿一個您刷鍋用的刷鍋球放在您的內褲裡面。。。。   
  聽友大喊:我操,那不得磨死了嗎啊。。。。   
  (旁邊的主持人有點憋不住了。。。)   
  王醫生繼續溫柔的聲音說:這位聽友您放心,如果磨出病來算王醫生的好嗎。。。   
  聽友:那麼磨脫了皮我不疼(我已經笑的不行了)   
  王醫生繼續溫柔的聲音:我是這個瀋陽天橋中醫院特色王醫生,我從事這個性病方面的治療已經五十多年的歷史了。,。。   
  聽友:我得性病了。。(口氣太有意思了)   
  王醫生:不是說您得性病,是這個東西吧跟性病有一些連帶的。。。   
  聽友:那不還是性病嗎。。。(主持人都笑出來了,我也笑噴了。。)   
  王醫生繼續溫柔:請我們主持人不要笑好嗎(接著中間說了一些也很有意思的,我懶得打字)   
  然後王醫生:最好我們今天晚上就不要有什麼性行為了,好嗎   
  聽友:嗯那,行。。。   
  王醫生:然後告訴你的妻子今天晚上就忍受一下吧。。。   
  聽友:我也忍了。。。   
  王醫生:啊,你也忍了。。   
  聽友;我打飛機行不
     王醫生:我們醫學不建議這個東西,因為上帝會懲罰把精子遺落在地上的人,手淫是有害健康的。。。。   
  聽友:沒事我不遺落地上,我喝了。。。。   
  王醫生保持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