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賈路的像你們這樣的朋友部落文,感覺很窩心但又很傷感,賈路有我們這群朋友是因為大家年紀相仿,共通的記憶相同,同樣背景時代成長,曾經有著相同的夢想,讓我們如同親兄弟般的相互扶持,患難與共的堅定情誼,但是自從新一代成年以後,這種朋友親兄弟已經不多見了..................

賈路這個時候,這個應該是他的心聲!

 

任賢齊 - 一個男人的眼淚 (2009賈路版)

一個男人的眼淚 

就算流乾  還有頹廢

一個男人的眼淚 

就連滑落都顯得那麼疲憊

我編織美麗的未來 

妳能認真以為 

誰知幸福快樂轉眼成傷悲

一句不再愛你  就是妳的理由 

妳怎麼如此的飛  頭也不回

原來愛情的世界  就妳不能成熟面對

當妳離去之後我的心 

就像關燈後只留給我彩色霓虹

 

回想映像中的賈路這段長途愛情,從青澀到澀清,就如同對青春無怨一般,真的只有回憶最美~~~

 

周秉鈞+楊海薇 - 無怨的青春

應該用什麼來包裹起 我們共度的歲月


是滾燙的淚 還是痛快的乾杯


落淚會憔悴 乾杯容易醉


最好把他留在日記簿裡慢慢的回味


總有一天你會發覺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那一頁


那些未開的蓓蕾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我深愛過) 無怨~~無悔~~


[春朝一去花亂飛 又是佳節人不歸
記得當年長相記憶 長征別離時]


總有一天你會發覺


回憶只選擇最美的那一頁


那些未開的蓓蕾


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


無怨~~無悔~~

 

當然!經過風雨,我們仍然同路,我們的手不會放開,只要兄弟有需要,我們會握得更緊,拉得更近,我們不是別人,我們是朋友親兄弟!!

 

李宗盛 - 和自己賽跑的人(2009 賈路版)

 

親愛的賈路 我的兄弟
你很想展翅高飛但是這一次你超越自己
雖然在你離開枝頭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
你卻沒有因此怨天尤人 自暴自棄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
大都是來自她的觀念或者心中的想法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刺激
最常見的就是她的衝動讓朋友離去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打擊
你一定曾經不止一次的留級

在那時候 我們身邊
都有一卡車的難題
不知道成功的意義 就在超越自已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拚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拚命努力前方沒有終點
奮鬥永不停息

賈路!加油喔!朋友親兄弟是永遠的,已經這麼多年以前,現在,未來,不論是死蔭的幽谷,還是艱險的路程,我們都在你身邊,加油!!

 

童安格+周治平 - 我就在你身邊

如果你走的太累 需不需要我陪你一會

陪你擦乾你臉上的淚 和你莫名的傷悲

如果你的世界 需要一點安慰 我就在你身邊

在你走過的歲月 喜怒哀樂是否都有一點

太美的夢曾讓你沉醉 太多的愛情會讓你心醉

如果你的黑夜 需要一點依偎 我就在你身邊

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也許我可以陪著你歡笑哭泣

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是只要你輕輕的呼喚我 我就在你身邊

當你純真的雙眼 開始懷疑這滄海桑田

昨日的執著已成迷惑 你的信仰是否依然虔誠

如果你的思念 不再需要謊言 我就在你身邊

也許我不會說 你要求的承諾

也許我不會做 你要我寫的歌

因為我 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也許我可以陪著你歡笑哭泣

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是只要你輕輕的呼喚我 我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