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路,一個平凡的山地人。帶著三生有幸與天使握手,共步愛河。但是因為對天使的了解不多,輾轉摩擦,十多年來,天使也幫他生下三位頭目。但是.........

賈路始終無法了解天使的想法,天使常對他說:幫你生了三個頭目,也沒見你給我高尚的生活。我們天使,一見面大家都是穿著時尚、高貴、氣質出眾。

你看,我都只有地攤的服裝,平凡的低俗的氣質,完全看不見高貴。突然,賈路好像被打醒了一般,他心中如釋重負,內心裡用極度感激的心情,吶喊答謝山神!

他留著喜悅的眼淚說:山神您終於讓我了解天使的險惡,我們山地人保有純真、善良、我們以山為家,不被物質利誘,只要住的溫暖、快樂,就是幸福!!

山神是乎有聽見賈路的心聲,重山邊天際畫出一道道金色的光芒。彷彿在說:賈路,我親愛的孩子,你受的苦夠了,孩子,回來吧!山上才是你的原野,

山上才是你孩子的天堂。我用大山保護你跟孩子,讓我們團聚一起,回來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