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震撼!這首歌給我的啟示很巨大,一切都要自助才有人助,
他們努力了那麼久,全靠自己堅強的意志,才讓這個年度盛事圓滿,
台灣目前的處境不也是如此,要能有自己的舞台,唯有放下政治鬥爭,
放開自己的腳步,以合作互惠、互助、共榮與大陸攜手向前,創造中華民族光輝史頁!!




我們的舞台


作詞作曲:丁嘉偉  演唱:丁嘉偉


這是我們的舞台

晃動的喝彩

曾經多少孤獨

多少等待

寂寞的夜

因為你們的愛

點燃滿天星光照亮我存在

 

站在我們的舞台

心中陽光般燦爛

雖然短暫 卻那麼精彩

青春寫滿失敗

也不要為蹉跎等待

曾經破碎的夢

今天還在~~~

 

聽到掌聲響起來

隨著我的節拍

聽到第一聲喝彩

充滿期待~~~

 

一樣的夢 一樣精彩

我要成功超越自己

笑著離開

勇敢的心一直在等待

我要成為你的英雄

我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