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原著於 朝酒晚舞的山地人 2009/06/29 作品 像你們這樣的朋友


和美娟說好,今日下斗南岳父家,修理淨水器

天氣:豔陽高照

氣溫:29度

心情:*****



嚇!一上南崁就大篩 ~~哇勒~~




到了楊梅依然故我



車行烏日周公正準備上身,一列高鐵從我身旁飛馳而過



不要走!不要走.凝北跟你拼了



跟高鐵拼過後,肚肚有點餓了,下大里找王老闆,聊聊,吃個飯吧









喔依細!~~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來電答鈴)~~喂~~

把拔--中午吃啥--

阿!你老母呢

不在,還沒回來

把拔~我們自己煮麵吃,好嗎

喔!不行,危險.等一下我打個電話

~喂~小范嘛

沖三小

孩子在家,美娟不在,可以麻煩你買三包麵去我家,好嘛.我在外面

沒問題

謝謝你喔~~~呼~~~

你~不要這樣,我還沒喝夠的啦~~(來電答鈴)~~喂~~

樵夫啊!你還沒去阿B那兒呀

還沒呀

麻煩你,現在過去我家載我那三個孩子去阿B那兒,好嘛



謝謝喔





看著這些美味的定食,有點食不下嚥........真是天下父母心呀



告別了王老闆夫婦,改走中二高,遠方頃斜的鐵塔曾是921造成全台大停電

的電力供應塔,現今已改成地震公園



~~呼~~終於到了,這條國道78號,往東沒有設交流道,要進入一高

再轉回西向,才有的(怪怪)斗南交流道



啟程

天氣:太陽快下山啦

氣溫:熱到快昏倒

心情:歸心似劍

時間:4:30PM



我是急著回家,你們明天就成了我們的盤中肉

阿豬豬你們要堅強一點啊........(堅強交通公司)



不知道悟空去西方取經,有沒有經過這兒(三義,火炎山)

不曉得有沒有傳說中的芭蕉公主



到啦 6:30PM

天空下起毛毛雨,火熱的氣溫,煞時也涼爽無比



記得此招牌,以跟隨老闆多年了



一輪紅日懸於雲樓之際,怎樣的一幅(瓊樓暮日)圖啊.先讓我喘口氣

抽根煙,靜靜餐飲著輝煌的紅霞奇景



做什麼父母,讓三個孩子獨自再家中

~~嗚~~老闆娘..(抱大腿)..以後不敢了啦

~~乖~~(摸摸頭)...肚子餓了吧,要吃啥



肚子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真想每一樣都點

不然先來個,蔥油餅及大滷麵吧



先桿麵



我煎,我煎,我煎煎煎



不消十分鐘,滿滿一桌菜,這個時間,該是朋友及家人

圍著餐桌共享晚餐的溫馨時光吧



回程途中,突然熱淚盈框,有這一群朋友能再我需要的時候

伸出援手,我只能說

像你們這樣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夠掛多久.....

.....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的有幾首.....

...交過的朋友,再你生命中,知心的人,有幾個...




特別感謝(依筆劃)

長鴻機械

王明權夫婦---日式定食

林柏宏(樵夫)--愛心專車

宏美--愛心西點

范鋼巡----三碗麵

京園小館

柯王肇平(阿B)夫婦

提供愛心晚餐,及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樵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